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我已經結婚2年了
鬆餅也已經12個月又12
這些日子裡,從單身未婚-->結婚-->為人媳婦-->懷孕-->生產-->全職媽媽
短短的時間裡我必須扮演著多重的角色
這就是人生嗎?
怎麼語氣裡帶點些許的無奈


有些朋友常問我
結婚後和婚前有什麼不同
...沉思了一會
對我來說,應該是心境上的不同吧!
結婚前可以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必太在意他人的想法

結婚後卻要為了家庭付出許多的犧牲與奉獻

這就是婚姻吧!~

結婚與否都有它的優缺點

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

婚姻裡除了兩個互相深愛的人之外

還伴隨著兩個完全不同背景與成長環境的家庭

也因此..讓這層婚姻關係變得更加的複雜化

或許我還沒有找到生存在婚姻裡的技巧吧

只是..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

我想..我會選擇一個人到老

現在的我學習多愛自己一些
多留一點時間與空間
偶而灑脫..偶而放縱
至少..也該為自己的人生好好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