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小鬆餅又受傷了
本來開心的計畫著晚上要去鬆餅大阿姨家跨年順便看101施放煙火
水知道調皮的鬆餅自己玩耍時不小心跌倒
嘴唇邊被牙齒咬開成兩塊,血流不止
鬆餅媽當時差點沒昏倒
偏偏選在跨年夜很多小兒科都休診了
幸好問到一家鬆餅有去過的小兒科還有看診
開著車趕快衝去
小兒科醫生說傷口太大可能要縫8~9針
聽到時我已經紅了眼框
心裡不斷的自責怎麼沒把鬆餅照顧好
之前鬆餅的頭因為被床頭櫃的把手割傷縫了7針
我已經哭到不行
現在一聽到又要縫我都非常的懼怕
更別說是鬆餅了 
小兒科醫生熱心的幫我開轉診單到台北長庚
並提醒我們一定要找外科醫生幫鬆餅縫傷口
到了長庚,急診醫師幫我們找來外科醫生
經與醫生討論後鬆餅的傷口需要縫2針
一方面傷口癒合會比較快
另一方面受感染的機會也比較小
只是以後會有疤痕
但疤痕顏色會漸漸與嘴唇同色 
我小心的與外科醫生確認所使用的針頭大小
因為鬆餅還這麼小如果用大支的針他一定會受不了
還好醫生說用美容針,不過嘴唇邊需要麻醉
經過與鬆餅爸的討論,決定還是讓醫生把傷口縫起來
小手術開始後只聽到鬆餅不斷的哭喊
我也不敢看醫生縫製的過程
只能在旁邊幫忙固定鬆餅的頭
什麼也不能幫他,當時的心裡真的很痛
手術終於結束了
我不斷安撫鬆餅
只希望這些不好的記憶他都可以忘記 
剛好是發生在2008/12/31 
就當做把2008年不好的事情在這一天做個結束
鬆餅媽的我會繼續帶著鬆餅快樂迎接2009 
也希望鬆餅在"牛年"裡平安快樂的長大!~ 

之後我們還是趕到鬆餅大阿姨家跨年
成員包括鬆餅阿公/阿婆/舅舅/大阿姨/大姨丈/還有3個表姊呢! 
難得的機會家人可以聚在一起迎接2009 真的粉開心!~ 
101的煙火秀也挺不錯的
雖然在鬆餅大阿姨家沒辦法看的粉完整
不過可以不用去人潮洶湧的台北市政府廣場前擠已經很幸運嚕! 
所以,住台北真的粉棒! 最後還是要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牛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 




 

瞧瞧這群小表姊們,小小年紀就這麼會擺POSE阿!

 

媽咪心疼的小鬆餅

 

傷口的血跡依然清晰

 

看來鬆餅已經忘記傷痛開始玩了起來 

 

鬆餅OS:我以後要當醫生喔


 

(全家福)來大家一起說:新年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