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吃飯囉!



現在開始我都要自己吃飯喔!



要我示範喔!沒問題啦!注意看喔



爸比說會靈活運用左手的人會更聰明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鬆餅開始想學著自己吃飯
可能每天看我們吃飯的樣子,就慢慢的學了起來
晚餐時間到了他堅持要自己吃
所以爸比就在旁輔助鬆餅嚕!
瞧他開心的模樣
突然堅覺得,鬆餅好像長大許多
對我們說的話也漸漸的了解
雖然鬆餅有時候真的粉皮,皮到鬆餅媽快要家暴了>_<
不過他這種小大人的感覺也真是挺口愛低

後記:
有天我和鬆餅爸說:該不會是我們給鬆餅吃太多魚啦??所以他才會聰明過頭皮到最高點呢??
果真如此的話,咱們夫妻倆可真是無言以對阿!
怎麼說呢!!
有天鬆餅很不聽話,不斷的蹂躪宥宥姐姐和萱萱姐姐的玩具
鬆餅媽可是花了一番功夫才幫他借到這些新鮮的玩具
水知!~這隻豬頭鬆餅不知好歹
玩沒幾分鐘就開始對鬆餅媽偶炸彈式的攻擊
此時孰已是忍無可忍,所以就把鬆餅關閉緊並要他好好反省
結果這小子不但沒把鬆餅媽偶低話聽進去,也沒給我好好的認真反省
竟然在緊閉室裡給我開起演唱會來,連麥克風都準備好了
(麥克風=小枝的手電筒啦!)
看他哼起歌來的樣子還挺有架勢的嘛!
所以你們說看看,像鬆餅這樣的寶寶,應該把他送去軍事學校好好管教一番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