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媽咪,你也不要這麼小氣,人家衣服都穿不下了啦!!~
媽咪:不是你衣服穿不下,而是你有大頭症好嗎!~

鬆餅媽這段時間發現..鬆餅似乎有長大許多
幫他穿衣服時就可以感受到身體逐漸有拉高的感覺
疑惑的是...鬆餅的那顆大頭阿!~~並沒有隨著他的長大而變小ㄋㄟ
一般來說,不是抽高後,整體上會變的比較修長嗎?
現在鬆餅的樣子感覺是頭重腳輕,光這個"大頭"就佔了身體總重量的70%
加上為了要表現出與其他寶寶們的眾不同,鬆餅自創"醉拳式走路法"
走路曲線採"S形",所以嚕..要不跌倒我看都粉難吧!~



鬆餅阿婆看到鬆餅撞的大淤青,心裡不捨的要命,
偶這個作媽的似乎內心在竊笑著:真是自作自受阿,平常就是不好好孝順你媽的後果..哈
鬆餅阿婆用傳統古法療方來消除淤清與紅腫,就這樣敷了半天,真的挺有效果的
(傳統古法療方:一個蛋白+古代挽臉的白粉+麵粉+少許水一起攪和,攪拌至稠狀即可敷在淤青處嚕!)

一年多前把鬆餅生下來時,因為鬆餅媽太緊張,加上鬆餅的"ㄎㄨㄥˋ頭",導致我四度撕裂傷
然而,當大家關心我的傷勢之於,不時的替我開心
因為傳說中,這種"ㄎㄨㄥˋ頭"代表著這個寶寶的腦容量比一般人大,
可以裝的智慧也比別人多一些,同樣的這也表示,鬆餅會粉聰明呢,
此時鬆餅媽我欣慰了一下,同時內心OS著:呵呵!等鬆餅會賺錢,
偶就可以每天在家數鈔票囉!還可以入住豪宅,開雙B,每天吃下午茶與瞎拼...呵呵~^_^
不知道那種每天和"新台幣"睡在一起的感覺是如何,哇!太完美的生活品質阿!~
(鬆餅媽努力幻想中)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鬆餅也一天天的成長,茁壯
唉!~~現在的鬆餅媽偶已經幻想破滅了,因為鬆餅藉著他的聰明才智,每天欺負鬆餅媽哩!
大家都說要給成長中的寶寶多吃魚,我看阿,就是給他吃太多魚了!
聰明過頭,DHA已經OVERLOAD啦!鬆餅才會皮到最高點!
我看阿!~鬆餅媽的腦細胞會隨著鬆餅漸漸的茁壯而耗盡吧!~



大家好阿!~偶是兩齒小包公喔!~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偶嚕!~

想想這樣也好厚!~鬆餅這樣的每日一撞,看看會不會撞的"平凡一點"
少一點奸詐,少耍一點心機,多聽話,這樣鬆餅媽應該會長壽一點吧!~
不過阿...我想要過這樣的日子,可能要再等30年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