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喂!~你來湊啥熱鬧阿!~是偶抓週又不是你ㄋㄟ!~ 
鬆餅:偶來幫忙你抓阿!~哈哈,你看偶抓到元寶哩!~ 


3/28是鬆餅堂妹滿週歲的日子

這天堂妹的拔拔麻麻都忙著要幫妹妹慶祝

鬆餅媽偶也提供抓週的清單好讓大嫂去採買

到了晚上,鬆餅拔把抓週用品放在地上排排站,好讓妹妹可以一目了然

全家大小老少齊聚一堂都一起參與幫妹妹慶祝呢!~ 

這天,妹妹開心滴努力向前爬行,抓到的前三樣東西依序為: 

1.筆-->未來可能是書法家或作家 

2.豆乾-->未來可能會做官員 

3.豆乾-->未來可能會做官員的機率增大喔!~呵呵 

我向大哥大嫂說:哇!~你倆老以後就不愁吃穿啦!~靠妹妹就可以入住豪宅/坐黑頭車囉!~ 

依據傳統習俗,彰化阿嬤煮了麵線給妹妹吃,希望她可以乖乖ㄠˇ大漢

接著就是小朋友們最開心的切蛋糕時刻嚕!~ 大夥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二姑姑帶著妹妹切蛋糕此時,這些姑姑叔叔們竟然捉弄起妹妹與鬆餅,搞的他們變成奶油臉阿!~呵 鬆餅:今天我又不是主角,怎麼連我也受到波及阿!~

瞧鬆餅一臉無辜樣,不過,麻咪怎麼覺得,你這樣挺口愛滴哩!~哈哈 鬆餅:來來來,哥哥親一個!~(鬆餅這種愛吃人家豆腐的習慣,真的是遺傳到拔鼻不良的基因阿!~) 

妹妹:無免無免!~厚!~你這個豬哥的樣子,還一直流口水,偶粉怕哩!~ 

鬆餅:這是偶滴初吻ㄋㄟ,是妳才有這個榮幸呢!!~ 

妹妹:厚你ㄌㄤˋ牢牢就已經粉給你面子了,還想得寸進尺阿!~  





想想時間過的真快

記得去年九月也幫鬆餅報名麗嬰房舉辦的抓週爬行比賽

麗嬰房的活動場次粉多,不過都場場爆滿阿! 

我已經提前三個月報名了,竟然報到九月的檔期哩!~ 

還好,剛好接上鬆餅滿週歲的時間,這也是有緣分啦!~ 

不過說到抓週比賽,唉!~鬆餅媽偶真是三條線阿~ !!!_< 

打從鬆餅會爬以來,他爬行的速度可是粉快滴

而且爬行的姿勢可比受過專業訓練一樣

鬆餅阿公說:麻麻是不是都在家訓練他阿??果真是遵循鐵的紀律阿!~哈

正當鬆餅媽我得意之際,想像著鬆餅的這場比賽是穩贏的啦!~ 

沒想到,唉!!~鬆餅表現的可真是優秀阿!~

他竟然在原地動也不動阿!~ 不管鬆餅拔或是裁判怎麼吸引他就是沒用,

鬆餅媽偶真是無言阿!~ =_= 

{###_nora355/2/1462934576.flv_###} 鬆餅心裡os著:麻咪,平常都我一個人爬,怎麼今天這麼多人陪我爬阿!~ 

完全在狀況外的鬆餅,真是應驗了一句話: "在家一條龍...豬,出外一條蟲阿"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鬆餅參加爬行比賽是他們那一組的第二名喔!~ 

同時因為有爬完全程,所以鬆餅有得到獎勵..."大象一隻"哩!~^_^ 

鬆餅可開心的呢!~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有戰利品喔!~
 
 


參加完麗嬰房的活動之後,

回家阿婆還是準備再給他抓週一次

以彌補在活動現場什麼都沒抓到的遺憾囉!~ 

鬆餅開心的衝向前方,抓到的前三樣東西依序為: 

1.蔥-->代表未來是個聰穎的孩子(難怪鬆餅老是耍心機阿!~) 

2.小提琴-->未來可能是音樂家或歌星 (鬆餅超愛唱哥跳舞的,如果真要走演藝圈,我看沒做到A咖藝人是不行的吧!) 

3.雞腿-->未來是有福氣的人喔!~呵呵 (意味著以後鬆餅拔麻就可以做擁金山銀山囉!~哈哈) 

不過這些都是推測而已啦!~ 以後的事粉難說阿,一切都要靠鬆餅自己的努力囉! 

最重要的是,鬆餅只要健康快樂的長大, 

我想這就是鬆餅媽最幸福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