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
今年的過年大家似乎都過的很平淡
由於低迷的景氣加上金融風暴
讓大家的荷包都大縮水
鬆餅爸也不例外
朋友對我說"鬆餅媽你賺到了喔!因為你不用被這個風暴所波及"
雖然我個人本身沒有直接的受到影響
不過也是間接的受害者呢!
現在就連買個菜都得精打細算哩!
不過..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了
我們大家也要趕快打起精神來,一起面對這可怕的不景氣
相信靠大家的力量,我們勢必可以"牛"轉乾坤的
大家一起加油囉!~



每次回彰化都覺得鬆餅阿伯的女兒長的好快喔!~
果真看別人的孩子大的比較快
鬆餅每次看到和他一樣的小寶寶或是小朋友都會特別開心
這次大年初一鬆餅窩心的給妹妹一個愛的擁抱喔!
鬆餅要和妹妹說:趕快長大去賺錢啦!~
(鬆餅竊笑並os:這是媽咪一天到晚對我說的話啦!~)
鬆餅阿公阿嬷難得上鏡頭呢!
別看他們倆老這樣,其實是希望鬆餅爸給他們拍的美一點
新的一年的開始就瀰漫著闔家歡樂的氣氛
相信今年一定會大豐收的


鬆餅爸拿到相機後先了解一下功能,再試拍好動的小鬆餅,嗯..大廠牌果真拍出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不過鬆餅阿!~那是吹風機不是雞腿ㄟ,你也啃的太開心了吧!~

在農曆過年前發生了一斷小插曲
就是鬆餅媽訂了一台sony的相機
本來是要用消費券去賣場買的
不過鬆餅媽為了省600塊卻換來一肚子的氣阿!~
藉由朋友的幫忙訂了這台相機
不過由於過年前夕宅配公司包裹量超出負荷
結果貨拖到訂貨後的第3天才到
不僅如此還被這家公司的客服小姐隨便虎弄貨物預計抵達的時間
鬆餅媽我真是慾哭無淚阿!~
收到東西後發現有些配件不是原廠的
讓我的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
鬆餅爸調侃了我一下
水叫你不在賣場買呢!~
真的是自找麻煩阿!~
(鬆餅媽os:以後我再也不買東西了啦!每次都遇到這種倒楣事..>_<..還被鬆餅爸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