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娘家有些事情要幫忙,所以回去幾天
當然鬆餅與我也是形影不離囉!~
現在的鬆餅可說是"野馬時期"阿 
怎麼說呢!!~隨著時間的飛逝,鬆餅也日益茁壯起來
凡舉模仿,學說話,應對這類事情漸漸的對他來說似乎不事件難事了
當然,現在也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哩!~唉!~超龜毛天枰座阿!~ 
然而,頑皮的程度不用我說,麻麻們應該都曾經領教過這種夢靨吧!~ 

鬆餅現在已經知道怎麼開關門了
話說一天,他照常在阿公的公司裡跑跳遊玩
並開心自在滴穿梭在辦公區之間 
尤其鬆餅粉喜歡開關公司裡大大小小的門
由於阿公公司的門把都不是傳統的喇叭鎖
所以對鬆餅來說,輕輕一壓就可以開關門了
這天他又跑進會議室裡翻箱倒櫃,看看是不是可以尋找到寶物 
不論我怎麼制止他都沒用...唉!!~ 
應該說..他根本壓根子沒把我這老媽子放在眼裡吧!~
好啦!~正當鬆餅在會議室裡玩到不亦樂乎之虞...出現了這麼一段對話...

鬆餅:麻麻
鬆餅媽:什麼事阿??
鬆餅:麻麻咪
鬆餅媽:請問你有什麼事阿??   (OS:鬆餅媽正努力上SHOPPING網中 ^_^)
鬆餅:麻麻阿  (鬆餅開始出現害怕的聲音..)
鬆餅媽:有什麼事,阿你出來說給偶聽阿  (OS:突然覺得鬆餅媽偶似乎反應粉遲鈍厚)
鬆餅:麻麻  (鬆餅開始出現哽咽的聲音..)
(此時大阿姨對鬆餅媽說:你去看鬆餅一下啦,看他怎麼了!~)
鬆餅媽:好啦好啦!~麻咪來嚕!~
鬆餅:好ㄨ
鬆餅媽:咦!~怎麼門鎖起來了  (OS:此時鬆餅媽還沒警覺到,其實門是被鬆餅鎖起來的阿!~)
鬆餅媽:阿婆,門怎麼鎖起來了
鬆餅阿婆一臉驚恐的說到:蝦咪阿!~怎麼辦啦!~會議室鑰匙早就不見了啦!~
此時的鬆餅媽才頓時醒來說到:阿!~鬆餅阿!~你怎麼把自己鎖起來啦!!~
鬆餅:麻麻
鬆餅媽:好好!~你等一下厚!~麻咪等一下進去幫你開門喔!

由於會議室的窗戶沒有開,所以沒辦法從窗戶爬進去
鬆餅媽還天真的告訴鬆餅...

鬆餅媽:鬆餅,剛剛你在門上轉動的那個東西再轉開一次厚!~
鬆餅:麻麻  (OS:  !!!_<  鬆餅看著窗外的偶並三條線中!!~麻麻你說蝦咪我聽無啦!~)

正當阿婆與大阿姨著急之下,鬆餅媽突然想到,
辦公室廁所的窗戶可以通到會議室裡的廁所
就這樣,鬆餅大阿姨花了好一段時間,而且使出吃奶的力氣,
才把整個身體鑽進那小小的窗戶

鬆餅:阿姨!~阿姨!~  (鬆餅看到大阿姨企圖從窗戶進來解救他,所以也聰明的到廁所等她)
鬆餅大阿姨:乖喔!~阿姨來嚕!~你等我喔!
鬆餅:阿姨!~好!~ 

呼!!~~~     就這樣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鬆餅阿婆為此事還驚嚇到連飯都吃不下呢!~
並開始翻遍所有辦公桌的抽屜,不論如何都要找到會議室的鑰匙

事後我和鬆餅說
鬆餅媽:以後你不能自己進房間還把門關起來喔!~
鬆餅:恩
鬆餅媽:阿婆這個房間沒有鑰匙ㄋㄟ,你被鎖起來的話就會出不來喔!~
鬆餅:好

看來,鬆餅似乎因為這件事也有了一個教訓與經驗
後來想想,有時候我就把鬆餅自己一個人放在房間,到樓上去曬衣服
殊不知,這樣的舉動會帶來什麼可怕的隱憂阿!~
所以決定以後不再把鬆餅一個人放在房間了
而且阿!~家裡所有房間的鑰匙也都全部蒐集起來放在客廳,以免類似事件再度重演!~
當然希望不要再發生啦!~這樣鬆餅媽偶滴壽命真的會減少許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