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你怎麼可以這樣悄悄的來,又悄悄的離開呢?

沒錯,麻咪承認你的到來是個"意外",腦子裡曾閃過了不好的念頭,

可是當我聽到你的心跳聲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你要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嗎?
寶貝,你是這麼的貼心要給我一個驚喜,也沒有讓麻咪很不舒服,

我想,你一定是希望平安健康的在麻咪肚子裡長大
因為有了鬆餅哥哥,所以麻咪希望你是我可愛的女兒,
每天麻咪都有和你說話喔!~你有聽到嗎?
為了達成麻咪的期望,我每天照三餐去催眠你,寶貝!!~你是妹妹喔!~你一定是妹妹喔!~
哥哥偶而會來麻咪肚子裡聽聽你的心跳聲呢!~~你有感覺到嗎?

哥哥很喜歡妹妹喔!!~哥哥也期待可以與你見面的

8.1
週時,麻咪因為寶貝你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二次的媽媽手冊,
其實我內心真的很開心,不過,開心之虞,麻咪仍然既害怕又擔心,
因為等你出生幾個月後,麻咪就要回去上班了,我沒有辦法像照顧哥哥般的全心全意照顧你,
麻咪擔心的事情好多,不知道要怎麼做對你才是最好,
拔拔對麻咪說:不要擔心,寶貝你一定會幫助我們的
端午節的假期,拔拔把這個好消息告訴阿公阿嬤,全家人都很開心你的到來話喔!

不過,拔拔話才說出口,麻咪下午肚子就很痛,
以為是拉肚子造成的腹痛,可是真的痛到想在地上打滾,
寶貝,你怎麼了嗎?你想告訴麻咪什麼事嗎?
拔拔馬上陪麻咪去醫院做檢查,

醫生做了超音波檢查,可是....不論從哪一個角度來看,怎麼樣都看不見寶貝你的心跳呢?

寶貝!!~你不要嚇麻咪好嗎?你是不是調皮的想和麻咪玩遊戲呢?

在醫生多次確認下,正式判定『寶貝你已經沒有心跳了』,麻咪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為了再次確認診斷的正確性,我們決定即刻回台北產檢的診所,

在醫生詳細的檢查下,結果竟然如彰化醫院所診斷的一樣…

寶貝,為什麼會這樣?麻咪沒有說不要你阿?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留下來阿!

我求求你不要離開麻咪好嗎?不要離開…

難道,寶貝就像醫生說的︰因為已經知道自己長的不健康,所以你就停止生長了是嗎?

你還沒出生就這麼的貼心,怕以後生下來是個不健康的寶寶,增加拔拔和麻咪的負擔,

所以你寧可自己結束生命離開我們,可是…寶貝阿!你可知道,麻咪的心有多痛!

你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喪子之痛的感覺…

拔拔說︰就當做寶貝你和我們無緣吧!

 

因為已經胎死腹中一段時間了,醫生建議盡快做手術把寶貝取出來,

每次躺在診斷台上,看著螢幕上的你已經不在活耀,麻咪的眼淚早已無法克制的湧出,

整著身體不斷的顫抖,而且要一次次聆聽著相同的結果。

麻咪決定接受手術,不過,躺在手術台上內心的恐懼與害怕,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吧!

寶貝,麻咪決定和你道別了,這是麻咪最後一次和你說話了,希望寶貝你在天上可以聽到麻咪對你說的話,

寶貝,對不起!麻咪沒有盡到麻麻的責任把你照顧好,沒辦法把你平安健康的生下來,

寶貝,讓我們約定,下次再來做麻咪的寶寶好嗎?

寶貝,麻麻需要一段時間恢復平靜,不過,你不用擔心,麻咪會堅強的!

寶貝,再見了!一路好走!

 

親愛拔拔,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寶寶,讓你失去了再次做拔拔的機會,

我知道你只是強忍著悲傷,因為你知道你要堅強才能讓我安心,

其實,你不需要這樣隱藏自己的情緒,想哭就哭吧!

我會慢慢堅強起來的,你不用擔心!

 

親愛的鬆餅,對不起!麻麻沒有把小baby照顧好,讓你失去有手足的機會,讓你失去當哥哥的機會,

麻咪不是故意的,請你和麻咪一起幫小baby祈禱,祝福他一路好走好嗎?

如果有緣,麻咪相信,小baby會再來和我們相聚的!

 

親愛的寶貝,請帶著拔拔麻咪還有哥哥滿滿的愛,到下一個你要去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