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陣子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可能是找工作的關係讓自己疲憊
心裡是這麼想的...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不舒服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
心裡的聲音告訴自己...寶貝,妳(你)來找媽咪了嗎?
在自我檢查與醫師的二度確認之後,確定...我懷孕了...
但是,曾經失去的陰影卻一再浮現腦海
老公不斷的正面鼓勵我,別擔心...這次...一定可以平安的與寶寶相見的.
我也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會健康的

寶寶:我是麻咪,你有聽見我的聲音嗎?真的很開心妳(你)又再次來到,
拔拔/哥哥也都好開心喔!~妳(你)一定要乖乖的聽話,在麻咪肚子裡健康平安的長大!!

說實在的,過去的陰影對我的打擊很大
不過...我還是要堅強面對,
所以,我選擇坦然接受,因為我相信...下一次的懷孕一定會順利
雖然每次都是帶著忐忑心情去產檢
但還是一直催眠自己...放心..放心..寶寶會沒事的
10/13再次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她)他的心跳聲是如此的強而有力,一定是個活潑的寶貝
話雖如此....心裡仍然充滿著恐懼,害怕....害怕下次的產檢我會失去寶寶
10/27醫生確認...寶寶因為胚胎發育不全又停止生長(8週)
去年相同慘痛的悲劇又再度重演........

怎麼會這樣...
滿心期待接受寶貝的到來,但是老天爺卻又和我開了一次玩笑
到底作錯了什麼要這樣懲罰我...
難道...要給鬆餅手足錯了嗎??錯了嗎??
我已經沒有勇氣再次面對失去寶貝的痛苦...
這種痛....已經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

寶寶:你怎麼沒聽麻咪的話??
麻咪不是和你說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嗎?
妳(你)...為什麼不聽媽咪的話呢?
妳(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媽咪的心呢?
妳(你)...為什麼不來當麻咪的寶貝呢?
妳(你)...為什麼還沒努就放棄了呢?

多少次強迫自己要努力走出陰影...
我...真的很努力去做...
因為相信,只要正面的去面對所有的挫折,
一定可以克服眼前的困境...
看來...我似乎高估了自己..
我對天吶喊...
為什麼又是我?
為什麼又要讓我接受這樣沉重的打擊?
為什麼...一個小小的願望卻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寶貝,到底...要怎麼做,麻咪才能留住妳(你)...請你告訴麻咪好嗎?

寶貝,妳(你)...知道嗎?哥哥多麼想要有妳(你)的存在
哥哥是多麼的開心與期待妳(你)即將的到來
然到,妳(你)忍心看著哥哥孤單的成長嗎?
麻咪不忍心阿!!~
當在街上看到吵架的兄妹/姊弟/姊妹..突然覺得..可以聽到這樣的吵鬧聲竟是如此的幸福..
當在街上看到大腹便便的孕婦,一陣心酸從心底竄出,
也許...這輩子...我將無法再順利懷孕...
當在街上看到一家四口的幸福畫面時..
也許...這樣的幸福只能當作是這輩子最奢侈的遺憾吧!~

老公,對不起,,,我又再次讓你失望了
你滿心期待,信心滿滿要迎接寶貝的到來,到最後...還是沒能留住她(他)...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這一次,你終於無法強忍住悲傷,在我面前哭了起來,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的痛,痛到失去知覺,痛到無法自拔,
可是...你還是忍住悲傷安慰我說,...如果老天只願意給我們一位鬆餅寶貝,那就接受吧!!
當你這麼說時,我的心已糾結在一塊而無法呼吸,
我要怎麼說服自己...再度接受這樣的痛呢~~

鬆餅,對不起...麻咪又再次讓你失望了
本來想幫你添玩伴,可以陪伴著你一路成長到老
當拔比麻咪不在你身邊時,她(他)...可以是你人生的路上相互扶持最親密的家人/好友,
很遺憾,,,到最後...還是沒能幫你留住她(他)...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姐(鬆餅阿姨)
妳是我這一生中最親密的姊姊,因為妳,讓我知道手足的重要與可貴,
陪伴著我走到人生1/3的階段,相差6歲的我們不但沒有隔閡,
反而因彼此的姊妹情深而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妳就像是我另一個媽媽一樣,不斷的在我身邊保護我,鼓勵我,安慰我,
妳陪伴著我走過很多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真的...很感謝妳!!~

雅琪(摯友)
謝謝妳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
從國中認識妳到現在,我知道我沒有看錯人,
我們有著類似的個性與想法,因而牽連著我們的友誼如此的長久,
一個眼神,一個語氣,就可以知道彼此的心情..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妳,可以成為我這一生的好友,
我相信,妳能了解我的痛,可是,,,這一次,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復原吧!!
我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可是...請你在我身邊陪伴我好嗎??
妳就像我的家人一樣,陪伴著我度過無數的日子,
真的...很感謝妳!!~
經過這些事之後,現在的我非常害怕一個人獨處,
過去勇敢獨立的我似乎已不復見,不過...不要為我擔心...我...會加油的!!

親愛的寶貝
妳(你)又到天堂當可愛的天使了嗎?
失去妳(你)是麻咪一生無法磨滅的痛..
這樣的痛已經在麻咪的心裡劃下一道深深的烙印
而這個烙印也會跟著麻咪一輩子
就像帶著妳(你)在我身邊一樣,
記住...在天堂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麻咪可以和妳(你)在天堂上相遇而不再是擦身而過...

 

痛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