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睽將近4個月的時間沒在無名出沒
 不知道大家都還好嗎?
其實...這段消失的時間鬆餅麻懷孕了,加上害喜的症狀,體力比較疲憊,
所以才沒時間去寶貝們的家走走,還請大家見量!! 

由於連續兩年經歷了兩次流產的不好經驗
讓我真的是痛苦萬分
當醫生再度宣告寶貝沒心跳時,當下的我已經情緒崩潰!
像發了瘋似的對天怒吼,心中的那股椎心之痛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更別說要"再加油"了!
 那段時間,不斷的爬文尋找其中的原因
同時去不孕症門診檢查,只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合理的解答
好讓備受身心煎熬的我情緒得以平復
終於...檢查結果揭曉........
我和鬆餅拔的身體狀況都沒有問題
 至於原因..........
由於胚胎在自行產生分裂時,染色體配對錯誤
也許,在胚胎產生第五對染色體時,寶貝就有心跳了
但配對至第十對染色體時,X與Y配對錯誤
導致於寶貝活不過8週
正所謂胚胎發育不全而自行淘汰
醫生也說明,這並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

經歷第二次的小產後
透過宗教的力量讓自己的情緒慢慢平靜
花了半年的時間思考...是否要做最後一次的"努力",心中卻也掙扎著 
最後...告訴自己,就放手一搏吧!~
如果...結果還是一樣,那... 就當作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終於...我第四度懷孕,當時的心情是既開心又擔心
心中不斷的告訴自己,放輕鬆,放寬心...
但...還是忐忑不安的度過懷孕的每一天
每天和二寶信心喊話... 你一定會健康平安出生的 
麻咪一定會用盡我生命的力量保護你
但...也拜託你一定要堅強!~

就這樣...3/20的早上.....終於見到了我心愛的寶貝
當醫生從他的手中抱二寶給我時,在生產台上的我早已汗水與淚水交織而下
辛苦這將近10個月的代價...終於得到回饋
老天爺阿,真的真的很感謝祢
讓我可以再度擁有這可愛的二寶!~  


 

大家看到二寶時都說和鬆餅小時候很像
那我們就來對照一下
剛出生時頭頂上的毛髮都很稀疏
一整個就像糟老頭吧!

除了鬆餅的臉比較肉以外,其他的部分真的是蠻像的
 只是,二寶看起來比較秀氣,可以說是"袖珍版的鬆餅啦"!!呵呵
所以才說...孩子不能偷生阿!~
鬆餅和二寶都是39W+5D出生
鬆餅出生時3350g/頭圍36cm
二寶出生時2885g/頭圍34.5cm
兩個人額頭都很高,都是屬於大頭啦!~哈
五官非常的相似
希望這對大頭兄弟,以後可以和平相處囉!~


 

二寶的表情很豐富
哭聲也蠻"秀氣"的...呵呵
因為鬆餅麻不斷的幫他拍照,直接忽略他的飢餓
所以哭的很用力阿!!
偶而還會有鬥雞眼的表情出現,真的很好笑!!

  

時而好奇的觀察周圍環境
時而用哭聲吸引人的注意
時而露出甜甜又可愛的笑容
喜歡被大家逗著玩
喜歡牙牙說話
喜歡讓人陪伴
最重要的是和鬆餅麻一樣...睡著時怎麼樣都很難叫醒阿!~
可以說是沉睡中的小豬代表ㄚ
這就是我可愛的寶貝
 

 

鬆餅麻一直覺得,眼睛決定了一個人的美醜
還好...二寶和鬆餅一樣屬於大眼睛阿...
因為像麻麻阿...哈哈(羞澀中...)
拍照時,二寶很會看鏡頭
叫他名字時,也會露出開心的表情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你都可以快樂的成長!

  

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來到鬆餅家
謝謝你成為鬆餅家的一份子
謝謝你願意成為麻咪的寶貝
謝謝你成為鬆餅哥哥的手足
牽著你的小手
捧著你那雙稚嫩的小腳ㄚ
讓我很感動也很溫暖 
 從現在起...麻咪會一直牽著你,直到我放開你的手

麻咪會陪伴著你走過精采的人生
為你記錄人生中每一段美麗的記憶
因為你的到來,相信會讓鬆餅家增添更多的歡樂!~ 


 

自從有了二寶之後
鬆餅很開心要當哥哥的感覺
常常對著二寶說:真希望你"明天"就長大,這樣就可以陪我玩了,呵呵
麻咪相信鬆餅,你一定可以做一個很棒的哥哥!!

親愛的鬆餅
拔比麻咪終於...幫你添了手足
看的出來你真的很開心
看到你時時關心著二寶,處處愛護二寶
麻咪覺得好感動
二寶有你這位愛他的哥哥,超幸福的!~
希望你們兩兄弟可以互相扶持與照顧
互相付出你們彼此的愛
共同分享歡樂,分擔憂愁
希望,未來的成長路上,因為有你們兩兄弟的相伴而不孤單
可以共同面對人生中的酸田苦辣,相互扶持長大!~


 

看到這樣的畫面,鬆餅麻有說不出的感動
因為這幸福的畫面,是用許多的傷痛換來的!!
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就是要我學習面對人生中的各種課題
老天爺...我會繼續努力的

鬆餅拔,鬆餅,二寶,你們是要陪伴著我度過後半段人生的人喔!
雖然未來可能沒人會陪我瞎拼,喝下午茶
雖然未來就是住在男生宿舍了
但...你們就是我這生中最愛的人
不論未來會再經歷怎樣的挫折
因為有你們可以帶給我力量與信心
讓我可以勇敢的面對人生中艱難的課題
一定要幸福喔!鬆餅家!!



親愛的鬆餅拔
這次...我們辛苦的努力,終於成功了
生完二寶的那一刻,有說不出的感動
雖然,未來一定會更加的辛苦
但是...這一切都值得吧!!
  這段時間,很謝謝你的支持與陪伴  
陪我度過人生中最煎熬的時光
陪我度過人生中最難熬的懷孕過程
 
雖然...這段時間因為害怕與擔心流了無數次的眼淚
你總是默默的陪在我身旁給我力量
給我厚實的肩膀讓我依靠
我也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勇敢面對
還好,老天爺聽到我誠心懇求祂的聲音了
所以...我們才可以擁有可愛的二寶

雖然過去的傷痛仍然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就算傷口癒合,但傷痕卻會一輩子存在
不過...由於二寶的到來,我想...這些傷痛也許會慢慢的隱藏在內心深處
也許...二寶可以幫助我慢慢將傷痕退去
未來的每個日子,因為有你們而讓我變的更幸福快樂
鬆餅拔,鬆餅,二寶,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給我的家人與好友們
謝謝這段日子以來你們的陪伴與支持
我知道做了這個決定讓你們很擔心
你們擔心我的身體是否能夠承受
你們擔心,若再次失敗,我是否可以再度接受這無情的打擊 
你們心疼這樣傷痕累累的我
我都懂,我也非常明白你們的心意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做最後一次的努力
要不然,我的人生一定會有很大的遺憾吧!!
請原諒我的任性
請原諒我的固執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這次...我終於成功了
因為你們帶給我幸運
因為你們讓我再度享受當媽的幸福
謝謝你們!!


親愛的Q麻
謝謝妳特地送我的好運棉
因為你的好運棉,讓我有了好孕氣
才能讓我平安順利的生下二寶
不知道要怎麼達謝妳
只能深深的和你說聲...謝謝妳
希望未來二寶的成長路上
仍然可以藉著妳的好運,讓他一切平安順心
再次和你說聲...Q麻,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