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將至,每到這個時候就想起了結婚紀念日
算算日子...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了
這些年...對我們來說經歷了不少的人生歷練
回首五年前的今天
鬆餅麻內心充滿著待嫁女兒的心情
一方面歡喜,另一方面也著時的感傷吧!!
人生...到了即將出閣的這一刻
才真正體會到父母對子女無私的付出與無盡的關愛
帶著濕潤眼眶的爸爸幫我蓋起白紗的那一刻,深深的感受到他們不捨的心情
但...在爸媽複雜的思緒中也意味著...是該放手讓妳飛的時候了

和鬆餅拔相識相愛9年多的光陰
終於...在五年前的今天有了完美的開始
這篇詩詞是與鬆餅拔認識第一年的禮物
當時...收到禮物的那一刻讓我很感動
(畢竟...以鬆餅麻的國文造詣實在無法寫出這樣的詩篇吧!!)

經過9年多的愛情試鍊
經過9年多的相處與磨合
曾經分分合合
曾經相隔兩地
曾經不經意的傷害對方
這些回憶...正是我們相愛最寶貴且無價的資產吧!!







坐在電腦前,重溫著婚紗照,訂/結婚時的影片,照片
眾多好友們撥空前來的祝福
以及...熱情相挺的陪嫁與陪娶團
有如時光到轉般,情緒突然間無法言喻且不禁感動的留下淚來
回憶起五年前的今天
鬆餅麻真的很感恩大家的幫忙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讓我可以很幸福的展開我新的人生
讓我可以更有自信面對未來的挑戰

婚姻是啟動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鬆餅麻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學習
我想...我會更努力去經營我的婚姻,更努力保護我的家庭
當然...也會好好的愛老公,愛鬆餅,與愛自己
不管過了幾年,我相信鬆餅家都會一直很幸福的!~



鬆餅拔在這特別的結婚週年日,帶我們來到王品集團的高擋餐廳之ㄧ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用餐---
鬆餅麻果真有眼不識泰山阿!~
這邊一客要價$980的天價...餐廳內卻是滿滿的客人
看的我都無法相信這是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阿
不過...這麼一餐下來...鬆餅麻不得不說...
王品集團的服務與餐點的品質很高
有一種奉為VIP的感覺
難怪...會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前來品嘗饗宴

接著,就來介紹這天我們的美食吧!!

1.開胃前菜是鮭魚(如果沒記錯的話)
2.無限量供應的麵包(口感很好)
3.櫻花蝦炒飯
4.松露洋蔥湯(很特別的口味,帶點松露的味道)
5.地中海陽光沙拉(很清爽)
6.無限暢飲的香檳與檸檬汁(香檳是氣泡飲料沒有酒精的喔!!)
7.甜點是諾曼地蘋果派與苺果鮮奶酪(沒有甜膩的感覺)
8.飲料是奇異果原汁與酸櫻桃鮮果



餐廳也貼心的為鬆餅準備餐點,重點是"免費"喔!!
瞧鬆餅吃的超開心的
鬆餅的餐點為
玉米濃湯
麵包
櫻花蝦炒飯
檸檬汁
餐後是時令水果與柳橙汁

鬆餅拔除了沙拉/湯和主餐與我不同外,其餘都是相同的
鬆餅拔的是軟殼蟹沙拉(右上圖1)
象拔蚌海鮮湯




為我們服務的是照片中這位女廚師喔!!
看她年紀輕輕,身手很俐落
也很貼心的為大家烹調美食
看的鬆餅麻我都口水直流阿!~



這道是鬆餅麻的主食"凱撒琳牛排"
雖然是五分熟,不過沒有血淋淋的感覺,反而很軟嫩呢!!
搭配著蒜片/洋蔥/外加一點鹽巴...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阿!!
要不是吃不下了,還真想再來一份呢!!



這道是鬆餅拔的主餐"白蘭地鴨胸"
煎的很香,搭配醬汁口感也很棒
!


可以和大家分享的是,還沒吃到主餐,就已經有5分飽了
所以,它提供的量絕對讓你很有飽足感

餐後甜點是在這一區享用
燈光佳氣氛好ㄚ!!很適合情侶談心喔!!呵呵
如果生日當天用餐,餐廳還會為妳唱生日歌喔!

因為我們是結婚週年紀念日,所以鬆餅拔就上網加入會員
即可享有9折的優待囉!!
其餘優惠活動可以參考夏慕尼的官網喔!!
如果有機會,鬆餅麻推薦一定要來品嘗一下囉!!


鬆餅麻的私房話

Dear的鬆餅拔
謝謝你今晚招待的豐盛晚餐
也謝謝你這五年來的體諒/包容/與照顧
雖然...偶而我們還是會因為家庭/育兒的事情爭吵
但是,也因為這些爭吵更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
婚姻當中需要磨合的事情很多
我想,我們彼此仍會不斷的學習
這五年中經歷了一些人生中沒有預期的事
謝謝你給我的安慰與支持
讓我可以從挫折與悲傷中漸漸走出來
讓我可以有重新面對未來的勇氣
老公...謝謝你,我愛你
也謝謝你和鬆餅這樣的愛我
讓我覺得...真的很幸福
當初我們一起說好的,要一直幸福到永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